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段时间,“互联网汽车”成为汽车行业中最热关键词,其受关注的程度不亚于新能源集中爆发的时期,汽车,正从代步工具的“功能车”向移动智能终端的“智能车”进化。各大国际车企均在研发智能汽车,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路测,苹果等公司也在强力推进相关项目。而国内,乐视+北京汽车,腾讯+富士康+和谐汽车,百度,阿里巴巴+上汽集团也在今年陆续发布了合作战略,大有携手迈进“互联网汽车”元年的架势。

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

  2015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汽车所推动的技术变革,汽车文化带来的生活理念升级全面展示。而在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下,智能汽车的概念逐渐得到普及,车联网技术也逐渐被外界熟知。众多车企、互联网企业蓄势待发,将上海车展作为互相PK的战场。

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

  而在此次车展上,作为国内首个独立参加车展的互联网企业,博泰被安排在6.1豪华车馆,将推出更为超前的“智能汽车”概念车——超级智能移动终端。这也是此次上海国际车展的“必看”亮点。

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

  “智能汽车”怎么样才“够聪明”?有情感才“够聪明”。博泰超级智能终端承载着个人情感智能服务终端载体的角色。

  他和你一样会呼吸,会打扮,还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担心。他是交通工具,可以实现目前市面上任何车辆的功能;

  他是管家,照顾你和家人的健康,管理家居生活;

  他是万事通,为你分担困扰,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

  他更是你最好的“闺蜜”和“兄弟”,因为他认识你,了解你,甚至比你更懂你。就如同《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一样体贴暖心。

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智能汽车究竟怎样才算“够聪明”?

  “超级智能终端”打破了我们对世界的所有认知,对机器人的固有观念,他将实现定制化服务、完成城市与交通信息及社会网络的全部对接,成为车主的移动生活空间,以致慢慢改变人们的时空观,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而他究竟是什么?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6.1展馆6A17博泰展台,将有从未出现过的重量级神秘嘉宾跨时空分享最新人工智能科技,预见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