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别克凯越 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3:14 新浪石嘴山汽车  字号:    

  新浪石嘴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宁夏新世界锦林4S店了解到,凯越最高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简介:2013款凯越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速度感应式自动落锁功能。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8向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及电动天窗等,在配置上凯越还是齐全的,常用功能都有涉及。  

  外观方面:别克凯越车身简练流畅、立体动感,创新的c柱三角玻璃窗设计,使车舱更修长、视野更广阔;充满活力的一体式晶亮后大灯,与前灯设计交相呼应,让它的整体外观显得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别克凯越的内饰设计沿袭了其外观的欧陆风格,用褐色、米黄色这一双暖色搭配,组成内饰的主打色,赋予座舱温暖的家居感觉。

  动力方面:别克凯越配备宁静顺畅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STEP-CATE电子四速变速箱,排放达到欧洲III号标准;它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结构(su iv iva lzon e),双全镀锌高强度钢板,迅速分散撞击能量,有效保护乘客,获HHS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安全评价最高等级。

  新世界锦林别克4S店

  电话:0952-5819666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南沙窝世纪大道与丽日一路交叉口

分享到:

更多凯越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越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越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别克的人还关注

伊兰特
市场价:8.10-10.18万
已有11190位用户发表评论>>
朗逸
市场价:8.78-20.59万
已有68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9.28-19.98万
已有401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