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智跑 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4:00 新浪石嘴山汽车  字号:    

  新浪石嘴山汽车讯 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石嘴山恒信国亚4S店了解到,智跑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智跑相比现款狮跑进行了全面的改造,采用了新家族"虎啸"式前脸风格和进气格栅,刚劲有力的造型突显出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轴距达到2640mm,相比上一代狮跑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60mm,轴距增加了10cm,内部空间将会得到改善。 内饰风格简单,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用料考究,整体做工不错;前排空间宽敞后排也比较充裕,行李箱储物能力强,空间表现不错。 

  智跑配备的2.0L和2.4L两款起亚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20KW和128KW,最大扭矩为194Nm和226Nm。智跑高端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在需要时候切换两驱与四驱模式。

分享到:

更多智跑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智跑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智跑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0.98-19.68万
已有1014位用户发表评论>>
ix35
市场价:13.18-24.68万
已有1432位用户发表评论>>
索兰托
市场价:20.98-38.28万
已有51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