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大众朗行 最高优惠0.5万 现车销售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3:42 新浪石嘴山汽车  字号:    

  新浪石嘴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正通源4S店了解到,朗行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两厢版车型的前脸设计继承了朗逸三厢版本,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前脸设计硬朗大气,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尽显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而车身侧面则是比较修长,车尾部分则采用双色保险杠。   

  朗行共享目前三厢朗逸车型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搭载现款三厢车型上的1.4T和1.6L发动机,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或7档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朗行延续了朗逸在市场上的成功,而独特的小旅行车造型也使得其在实用和美感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宁夏正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2-3922221

  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光大道以南怡和星海汽车城上海大众4S店

分享到:

更多朗行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朗行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朗行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