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K4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4:18 新浪石嘴山汽车  字号:    

  新浪石嘴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宁夏石嘴山恒信国亚4S店了解到,起亚K4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外观方面:K4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K4量产版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展现出锐利的感观。根据之前申报目录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前脸。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起亚K4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安全配置包括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K4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石嘴山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2-2039000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西环路东、规划四号路北

分享到:

更多K4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K4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K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K4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