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传祺GS4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上黑下棕的配色搭配上烤漆材质和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比起早期的传祺车型有了很大进步。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理念,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组成的六边形造型未来感十足,而空调按键的设计风格则来自于跑车,造型新颖并且尺寸适当,便于操作。

  传祺GS4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通讯,行车电脑信息调节,定速巡航系统的控制按键。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式的设计,其读数刻度长短并不相同,意在更加突出立体感。此外,仪表盘中间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油耗,胎压检测、多媒体等信息。

  功能性方面,传祺GS4方向盘左下方控制台集成了灯光高度控制,后视镜调节和电动折叠,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开关。中控面板的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液晶屏,能够提供多媒体显示、车载导航、蓝牙电话拨号、G-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此外,传祺GS4在自动挡变速箱档杆旁边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的开关,其能够提供普通/节能/手动三种驾驶模式。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5速博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5速博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