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传祺GS4真皮材质的座椅十分舒适,拥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此外,座椅表面采用了真皮打孔,拥有良好的透气性。传祺GS4的驾驶席空间十分充裕,182cm的驾驶者将座椅调至最低位舒适姿势不会有丝毫压抑感,头部还有四指左右的富裕空间。

  传祺GS4后排座椅靠背比较柔软,但是整体设计造型较为平直,包裹性较为一般,长时间行车会让后排乘客较为劳累。不过这样的设计在后排乘坐人数较多时可以有效地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可谓是各有利弊。但是,此次实拍的传祺GS4试装车针对后排的舒适配置相对较少,这点让人比较意外,也希望其在量产之后能有所改进。

  而空间表现方面,虽然传祺GS4的轴距仅有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却十分优秀,182cm的驾驶者腿部尚有两拳多的剩余空间,而头部空间则有4指多的剩余空间。此外,传祺GS4后排地板中间位置的隆起较小,并且处理十分恰当,因此并不会对后排中央乘客的乘坐舒适度造成影响。

  储物空间方面,传祺GS4的表现中规中矩,车内拥有多处放置物品的空间,不过单一的容积也相对较小。而后备厢方面,传祺GS4的后备厢比较规整,不过两侧被占用的空间较多,宽度比较一般。此外,传祺GS4的后备厢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前需要将后排坐垫掀起,这样放倒后后备厢与靠背基本齐平,可以容纳更大的物件。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5速博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5速博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