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输出流畅 静音技术优秀

  先期上市的传祺GS4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广汽传祺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最大功率可达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有运动模式和手动模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看,传祺GS4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竞争对手相比虽然在排量和输出功率上略有逊色,但是其最大扭矩和油耗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此外,未来传祺GS4还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届时传祺GS4在动力方面的竞争力会更强。

  在实际试驾的过程中,传祺GS4搭载的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在1500rpm时发动机就能够输出最大扭矩,但真正感受到推背感还要再向上提升一段。不过,由于油门初段比较灵敏,因此动力的滞后感并不是十分明显。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搭载的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NVH(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方面的优化十分到位,特别是当车辆处于怠速状态时,发动机带来的震动和噪音微乎其微。

  传祺GS4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力度适中,并且拥有较高的指向性。而在悬架方面,传祺GS4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较小的路面颠簸能够很好地过滤。

  总结:

  传祺GS4无论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空间动力表现上都有不小的突破,可以说是一款秀外慧中的车型。不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传祺GS4在上市前也已经面对众多强敌,而想要在这个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原创的设计、全新的动力外,最终的定价策略以及品牌影响力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GS4能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GS5、GS5速博共同肩负起提升广汽传祺销量的重任,还需要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5速博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5速博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