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肌肉猛男 体验试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 15:30 新浪汽车  字号:    

  座椅空间

  全新锐界在空间方面有所提升,不仅轴距加长了25mm,还增加了7座车型。作为中大型SUV的新晋力量,全新锐界的空间到底如何才是最关键的。

  全新锐界的前排座椅乘坐舒适,但对于侧向支撑比较一般。它的座垫也没有可伸缩的部分,可以给予大腿额外的支撑。在很多豪华SUV中,这个小配置还是非常贴心的。全新锐界的前排头枕可以前后多段调节,对头颈部的支撑到位。

  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全新锐界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靠背也能调节角度。如果车里只坐四个人的话,第二排会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那全新锐界的空间表现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赶紧往下看。

  可以说,7座版的锐界,第三排不太适合坐成年人,如果是临时用一用也还能凑合,长途旅行还是算了吧。如果真的经常需要7人长途乘坐,我想还是MPV更合适一些。

  全新锐界在7座布局时,后备箱容积只有233L,能放下两个20寸左右的拉杆箱。而在5座布局时,后备箱则提升至947L,而且形状规整。在把后排座椅全部翻折后,后备箱体积则提升至夸张的2039L,放几辆折叠车进去不在话下。

  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锐界俨然成为了临时房车,身高180cm的模特躺进去还绰绰有余。躺在车里,透过全景天窗,跟爱人一起到远离城市的地方看星星。全新锐界就能给你这样的夜不归宿的自由。

  在储物空间上,全新锐界也占尽了“大”的优势。不仅储物格数量多,而且能放的东西也很多。甚至还为第三排的两位乘客各设计了一个杯架和一个储物格,很用心。

分享到:

更多翼搏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翼搏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翼搏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