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以小搏大赢世界 试驾东风标致2008 1.6T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地盘/试驾感受

  先说说这套动力总成,其实之前体验过雪铁龙的C3-XR之后,这套充沛的动力和流畅的加速感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的非常默契,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响应比较缓和,让驾驶者更容易掌控,不会出现起步就往前窜的情况,油门踏板的整个行程适中,日常驾驶会比较轻松。当转速超过1000转时,涡轮便会介入工作,1400转以后达到峰值扭矩。

  普通模式下,变速箱很愿意升档,换挡转速大约在1700rpm左右,变速箱对于油门踏板所发出的指令能给予很及时的反馈,虽然在升档与降档的瞬间稍有顿挫感,但这并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总结:虽然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入市较晚,但却来的非常自信,弥补上了先期仅提供1.6L的单一发动机的不足,在动力方面终于追上甚至超过同级对手,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涡轮增压引擎逐渐应用在了小型SUV的车上,但似乎都难以与2008的1.6T相媲美,而那些只有单一排量自然吸气的引擎车型,则在这方面更没有优势,1.6T的动力如虎添翼的匹配上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款法式小资SUV变得更加完美。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08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08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