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以小搏大赢世界 试驾东风标致2008 1.6T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最近与法系品牌的车型比较有缘分,在前不久公司内部的试驾会上有幸试驾过东风雪铁龙C3-XR,那款车给我留下了还不错的印象,所以这次,要试驾它的同门兄弟东风标致所带来的2008 1.6T车型,更是充满期待。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真的可以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它,因为它的1.6L车型早在去年年初就已经与大家见面,时隔一年,动力更加澎湃的1.6T车型终于上市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千呼万唤始出来

  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已经于2015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7-16.37万元。作为小型SUV的东风标致2008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雪铁龙C3-XR、雪佛兰创酷、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

  如今,PSA集团主要有两个平台,分别为EMP1和EMP2(1号和2号平台),EMP1主要是生产小型车的平台,EMP2平台上生产的车型可以有不同的级别和属性,包括紧凑级轿车、中级车以及SUV车型,而东风标致2008是EMP1平台的首款SUV。

  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东风标致2008上得到充分的体现,如今无论是哪一款标致的新车都能看到比较统一的四边形格栅和法式镀铬设计,这种值得回味的浪漫正像是童话般充满幻想的温情。

  轮毂的样式非常别致,采用的是金属灰和亮银双色的轮毂,小巧的车身与精致的轮毂匹配的非常和谐。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品牌VICTRA 510系列,规格为205/60 R16,这个轮胎在国内其他合资车型上也有配备,比较偏向于公路舒适性,网店售价在450元左右。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08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08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