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SUV车型过半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回顾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自主SUV来势汹汹!

  车型:哈弗H8

  看点:解决传动异响问题,再度上市。

  售价:20.18万-25.68万元。

2014款哈弗H8 2.0T自动四驱豪华型2014款哈弗H8 2.0T自动四驱豪华型

  哈弗H8已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全国上市销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0.18万-25.68万元。长城公司在采埃孚股份公司密切配合下,对哈弗H8反复分析、匹配及验证,最终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已达到上市条件。哈弗H8后主减速器核心零部件由采埃孚股份公司配套供应。除此之外,哈弗H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哈弗H8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为2915mm。同时,哈弗H8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有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动力方面,哈弗H8配备的是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广汽传祺GS4

  看点:广汽传祺旗下全新SUV,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搭1.3T发动机。

  售价:9.98-14.68万元。

2015款传祺GS42015款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其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采用“凌云翼”造型设计,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此外,新车尾部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将会搭载200T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峰值扭矩达到202Nm,传动部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哈弗H6 Coupe

  看点:基于哈弗Coupe C打造,定位于运动型SUV。

  售价:13.98-17.18万元。

2015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2015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在造型方面与之前发布的COUPE C基本一致,熏黑式前大灯与三横幅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此外,哈弗H6 COUPE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双温区智能空调、自动雨刷、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重安全警报系统等。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了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从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9秒。

  车型:猎豹CS10

  看点:采用承载式车身,搭载2.0T发动机。

  售价:9.68-12.58万元。

2015上海车展:猎豹CS102015上海车展:猎豹CS10

  早在2014北京车展上,猎豹旗下全新CS10车型便首次亮相,而在2015上海车展上猎豹CS10的量产版车型也正式上市,售价9.68-12.58万元。猎豹CS10量产车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量产版本只是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动力系统方面,猎豹CS10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

  车型:萨瓦纳

  看点: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2.8T柴油发动机。

  售价:12.58-16.78万元。

  在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前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与前保险杠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田萨瓦纳的长宽高依次为4830/1910/1840mm,轴距为2790mm。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使用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车型:森雅S80

  看点:一汽吉林旗下7座SUV,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售价:5.99-7.79万元。

  一汽森雅S80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完全改变,辅助进气口与雾灯框融为一体,雾灯框还采用了镀铬饰条。内饰方面,一汽森雅S80采用了黑棕双色进行搭配,风格更显成熟。动力方面,2015款森雅S80将搭载代号为CA4GX13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CA4GX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代号为3SZ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0Nm;两款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与109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