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SUV车型过半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回顾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自主品牌覆盖车型全面

  车型:吉利博瑞

  看点:吉利旗下首款量产旗舰车型,造型设计独特。

  售价:11.98-22.98万元。

新浪汽车实拍吉利博瑞新浪汽车实拍吉利博瑞

  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的造型艺术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则让每一位驾驶者感受到全新的驾乘体验。驾驶室通过全智能化配置进行全方位控制,TFT全彩3D立体变色组合仪表让人眼前一亮。动力系统方面,吉利为博瑞提供了2.4L、1.8T以及3.5L V6共三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全新海马M6

  看点:率先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售价:7.68-10.28万元。

2015上海车展:海马M62015上海车展:海马M6

  海马M6的进气格栅采用上中下三层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车尾的样式中规中矩,而两侧扁口状的排气孔彰显了其运动特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mm,轴距达到2730mm。全新海马M6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并搭配仿木纹装饰板。四辐式方向盘加入银色装饰,并集成了音响系统和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动力方面,海马M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2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车型:凯翼C3R

  看点:基于奇瑞E2打造,搭载1.5L发动机。

  售价:4.58-5.18万元。

2014成都车展凯翼C3R2014成都车展凯翼C3R

  凯翼C3R是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新车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凯翼品牌LOGO,其前保险杠底部为六边形格栅,两侧配备有菱形样式前雾灯,另外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并配备了较为修长的后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R的长宽高分别为3972/1726/1510mm,轴距为2510mm。内饰部分,凯翼C3R配备了一款与品牌LOGO样式相似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面板则运用大量银色装饰,整体按键布局对称性很强。动力方面,凯翼C3R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新款纳智捷5 Sedan

  看点:采用全新造型,内饰用料更讲究;换装爱信的6AT变速箱。

  售价:9.98-13.58万元。

2015款纳5 1.8T自动智尊型2015款纳5 1.8T自动智尊型

  全新纳智捷5 Sedan的前格栅面积加大,镀铬横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动,加入了钩状设计,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材质上,新车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做工上也进一步提升,挡位附近的面板也采用了木纹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为132kW,最大扭矩也变为为256Nm。变速箱保留了5速手动之外,还从原来的5AT升级为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

  车型:北汽绅宝D80

  看点:采用奔驰E级长轴距平台,定位中大型轿车。

  售价:20.48-26.88万元。

2015上海车展:绅宝D802015上海车展:绅宝D80

  绅宝D80采用绅宝家族式外观设计,前格栅辨识度很高,氙气大灯组造型偏向稳重,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尺寸较大,造型同样商务气息浓郁。北汽绅宝D80的内饰装饰多处采用碳纤维设计,偏向年轻运动化。动力方面,北汽绅宝D80将搭载1.8T、2.0T和2.3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奇瑞艾瑞泽M7

  看点:奇瑞旗下全新七座MPV车型,配备1.8L或2.0L两种动力。

  售价:7.99-10.79万元。

2015款艾瑞泽M7 1.8L手动宽适版2015款艾瑞泽M7 1.8L手动宽适版

  艾瑞泽M7的外观很时尚,前脸轮廓分明,前脸格栅与前大灯呈现一体式设计,辨识度比较高。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M7长宽高依次为4730/1823/159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奇瑞艾瑞泽M7整体配色偏向居家风格,其最为特别的设计是将仪表盘设置在中控台中间。动力上,艾瑞泽M7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2.0L发动机则可以提供10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2Nm。

  车型:华晨金杯750

  看点:采用轿车底盘,后悬挂的形式为多连杆。

  售价:5.38-6.38万元。

2015款金杯7502015款金杯750

  外观上,华晨金杯750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更倾向于稳重简洁的风格,而这种设计思路也带来了内部空间的进一步拓展。华晨金杯750车身长度将达到4.5米左右,采用三排2+2+3的7座布局,座椅灵活可随时做调整。内饰整体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直观的视觉效果就是干净利落。华晨金杯750全系配备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曾搭载于金杯首款小型SUV智尚S30上,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5N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