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SUV车型过半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回顾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春末夏初,伴随着日益升高的气温,中国汽车市场也进入了2015年的第二季度。回顾4月国内的新车市场,由于上海车展的缘故,众车企也依旧延续着忙碌模式,大量新车在4月集中上市,而其中不乏哈弗H8、传祺GS4、吉利博瑞这样的自主黑马,同时也不缺少起亚K9、奔驰GLA、全新晶锐这样的合资新秀。下面新浪汽车便为你盘点回顾一下4月上市重点新车。

  关键词:SUV扎堆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过去的四月里,SUV车型依旧保持车强劲的势头,全新或改款上市的车型占据着整体新车进半数的席位。其中除了全新锐界、国产GLA、昂科威20T这些合资车型外,国产SUV也依旧延续着充沛的活力,哈弗H8、传祺GS4、森雅S80、猎豹CS10等车型也纷纷在四月正式上市,意图在国内持续火爆的SUV市场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合资SUV快速入侵!

  车型:北京奔驰GLA

  看点:MFA前驱平台下首款SUV车型国产化。

  售价:26.98-39.80万元。

2015上海车展:奔驰GLA SUV2015上海车展:奔驰GLA SUV

  2014年10月27日,奔驰GLA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而此次国产的奔驰GLA级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1mm/1804mm/1532mm,轴距2699mm,与海外版保持相同的轴距,只是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将提供GLA180、GLA200、GLA220和GLA260四款车型,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目前,国产版奔驰GLA已经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26.98-39.80万元。

  车型:福特锐界

  看点:长安福特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合资中型SUV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

  售价:24.98—42.98万元。

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

  锐界是长安福特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尺寸相比老款进口版锐界更大,不过定位还是一款中型SUV,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配以硕大的尺寸,给人感觉既霸气又很精致,而且根据配置的不同,还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可供选择。动力上,锐界提供了2.0T和2.7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9马力,最大扭矩为475Nm。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2.7T车型均为四驱。

  车型:新款本田CR-V

  看点:外观样式小改,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售价:17.98-24.98万元。

2015上海车展:CR-V2015上海车展:CR-V

  2014年巴黎车展,本田发布了新款CR-V车型,而该车型在上海车展也引入国内,作为现款CR-V的改款车型。东风本田新款CR-V相比老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变,采用了全新U型进气格栅,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在长度上加长了35mm,轴距不变仍是2620mm。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会搭载2.0L和全新2.4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全新2.4L地球梦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等技术,能提供最大137kW的动力输出,以及245Nm的最大扭矩,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此外,新款CR-V还会换装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用来取代现款的5AT。

  车型:昂科威 20T

  看点:搭载全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价:21.99-25.99万元。

2015款昂科威20T2015款昂科威20T

  别克昂科威1.5T在外观上与现款2.0T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不过新车型采用了17英寸的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同时由于排量关系,它放弃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改为单边单出。昂科威 20T车型最大特点在于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同样提供四驱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据官方资料显示,昂科威20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车型:标致2008 1.6T

  看点: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全景天窗。

  位置:14.97-16.37万元。

2015上海车展:标致2008 1.6T2015上海车展:标致2008 1.6T

  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的造型在现款在售的标致2008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新车外部采用全镀铬样式,尾部“eTHP”的铭牌证明了身份,底部排气管则运用单边共两出样式。此外,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