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张扬的贵族 深度评测雷克萨斯NX 200t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5:13 新浪汽车  字号:    

  测试成绩 总结点评

  在全力起步时,关闭电子控制系统后的NX 200t可以允许2500rpm以上的起步转速,强大的扭矩随着四条轮胎的转动开始进行稳定的输出。挂入二挡后的加速G值有些回落,并没有像起步时高达0.7G的数值那样澎湃,但好在整体顺畅线性,最终得到了7.38s的百公里加速的出色成绩。

  38.61mm的百公里刹车成绩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惊喜,毕竟在刹车初段有一种绵软无力的感觉,不过通过数据可以看到,整个刹车过程是刚劲有力的。难得可贵的是在接下来的近十组的刹车测试中,NX给出了相当稳定的测试成绩,四条动力侠的轮胎绝对功不可没。

  在绕桩测试中,NX表现绝对是出乎意料的,初段松软的悬挂,在压缩到中后段时有完全不同的表现。不管是从尾部循迹性上还是从转向的精细度上都大大提高了绕桩的速率。此前敏感的减震也随着悬挂阻尼的调整变得十分坚挺,这也直接提升了我对这款车绕桩的信心。

  在实际道路的油耗测试中,我们采用了混合路况模拟平均油耗的形式,通过最终平均时速不超过30km/h小时的严格把控,得到了一个百公里消耗不到12L油的正常成绩。

  在实测噪音环节,我们在怠速、60km/h、80km/h、120km/h四种条件下的对车内噪音进行了相应的数据采集,得到了上述成绩。

  总结:在豪华SUV市场日益火爆的今天,NX车型的推出让雷克萨斯在这一级别的市场中站稳了脚步。作为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中型豪华SUV,NX无论是在造型设计、空间表现还是动力、底盘方面都颇有特色。在主打运动年轻多元化的时代。作为一款主推全新2.0T引擎的全新车型,雷克萨斯NX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意味。相信随着其竞品车型的日渐疲态,这款日式豪华新锐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NX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NX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