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大众POLO 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3:18 新浪石嘴山汽车  字号:    

  新浪石嘴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正通源4S店了解到,POLO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POLO和Cross POLO与海外发布的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部分做了适当的修改,辅助进气口的尺寸明显缩小,与主进气格栅宽度相差无几,而现款POLO的辅助进气口尺寸则大于主进气格栅。而新款Cross POLO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造型。新款POLO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而尾灯进行了内部的调整,更有层次感。此外后保险杠又加入了更运动的切割线条,同时下方还增加了反光条。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例如采用了带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款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Polo 石嘴山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Polo 石嘴山经销商>>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Polo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