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SUV车型过半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回顾

http://szs.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合资轿车表现平淡

  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看点:外观内饰均有全面提升,全面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

  售价:6.99-10.99万元。

2015款晶锐1.4L自动创行版2015款晶锐1.4L自动创行版

  国产全新晶锐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均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尺寸方面,全新晶锐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m,长度和高度相比老款有所减少,而宽度和轴距则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晶锐换装成了全铝的EA211发动机,排量方面仍然以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起亚K9

  看点:起亚旗下豪华旗舰轿车,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

  售价:55.8-75.88万元。

2015上海车展:起亚K92015上海车展:起亚K9

  起亚K9由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执笔,前脸以起亚象征性虎啸进气格栅为中心,头灯向两侧延伸,上下灯均采用了LED设计,可根据车速自动切换光束模式。内饰方面,K9给人的整体感受相当豪华,中控台多用不同的颜色组合,方向盘也是上下双色设计。动力方面,起亚K9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搭载3.8L V6 GDI直喷自吸发动机,匹配SBW电子换挡杆,最大功率可达246kW,最大扭矩为395.2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的空气悬架,能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整车身高度,保持最佳操控的稳定状态。

  车型:东风标致308S

  看点: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配备全新1.2THP发动机。

  售价:11.27-17.97万元。

2015上海车展:标致308S2015上海车展:标致308S

  标致308S的造型延续了海外原版的设计,采用了与新508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头灯造型的不规则形状很有设计感,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为一体式设计,整个灯带由13颗LED灯泡组成。动力方面,标致308S搭载1.6L、1.2T和1.6T三款动力,其中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国产308S的数据为4.9-6.6L/1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